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智慧地图”带你游览芜湖乡村风光

2021-09-09 10:42:58 来源:大江晚报

  中秋、国庆长假将近,记者昨天从芜湖市文旅局获悉,由该局出品的“芜湖市乡村文旅智慧地图”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芜湖市乡村文旅智慧地图”现已收罗芜湖市十大乡村精品集聚区、4条特色乡村精品旅游廊道,以及芜湖市全域近200个点位。无论你是想吃想玩想购物,还是想逛想摘想欢乐,应有尽有。全新的“芜湖市乡村文旅智慧地图”以5G+VR实景内构架原型,数字大数据库支撑,一图游览江城乡村好风光。多维度、全方位、数字化,带游客深入了解芜湖地道乡村农家美味,配以真人语音3D环绕型讲解。

  通过欢乐芜湖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二维码,进入“芜湖市乡村文旅智慧地图”,页面下方分为总览、路线、美食、住宿、景点、休闲、购物等七个菜单。其中,路线菜单中包括自在无为、乡约南陵、魅力湾沚等8条精品旅游线路的“实景导览”,可以直观看到精品旅游线路图上各景点、景区的情况,360度画面无死角,支持VR模式。美食、住宿、景点、休闲、购物等六个菜单中的景点、商店、宾馆、酒店、餐馆、农家乐等,都有导航坐标,与主流手机导航软件无缝连接。

  记者获悉,市民通过欢乐芜湖抖音号、欢乐芜湖头条号、欢乐芜湖微博号、欢乐芜湖微信公众号等,都可登录“芜湖市乡村文旅智慧地图”。(吴安亚)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