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芜宣机场至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线正式开通

2021-08-02 09:40:51 来源:中安在线

  7月29日下午15点32分,随着四川航空3U8071航班平稳降落至芜湖宣州机场,标志着芜宣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四川航空继开通成都航班后,开通的又一条连接西南城市的新航线。

  本次航班执飞的是空客A320机型,中午13点28分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机场起飞,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后,于15点32分抵达芜宣机场。芜宣机场用民航界最高礼仪“过水门”迎接,并举行了接机仪式。

  芜宣=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线的开通,是芜宣机场实现“北联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航线网络布局的重要一环。

  芜湖宣城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进介绍说,芜宣机场自4月30日通航以来,到本月底,陆续开通北京大兴、广州、佛山、成都、重庆、西安、长春、昆明等8个城市航班,每周起降超过100架次,力争年底开通15个航点,为服务旅客出行和地方经济发展架起空中桥梁。

  芜宣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时刻资源优势明显,可极大地方便旅客出行,班期为每天一班。正点航班时刻如下,每周246:去程起飞时间为15:30,到达时间为17:40,回程起飞时间为12:45,到达时间为14:45;每周1357:去程起飞时间为14:55,到达时间为17:15,回程起飞时间为12:00,到达时间为14:10。旅客可关注航班信息,以实际航班动态时间为准。(张黄超)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