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安徽马仁奇峰景区对新冠疫苗接种者免门票一个月

2021-05-18 09:33:51 来源:中安在线

  5月16日,记者从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获悉,自2021年5月19日起至2021年6月19日,已接种疫苗的游客可凭接种记录,享受马仁奇峰景区门票免费的福利。

  “携带本人身份证,凭借本人‘金盾’照片或接种证明,即可免票进入景区。”景区负责人表示,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游客凭接种记录即可免费入园,不受限于疫苗接种时间、接种进度及游客籍贯。“例如,游客在4月份接种完新冠疫苗,或者是来景区游览时只接种了第一针尚未完成全部接种,在上述一个月时间内都可以享受免票。举办这个活动,目的是鼓励大家尽快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防线。”

  马仁奇峰景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境内,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自然风光绝佳,人文蕴藏丰厚,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此前,马仁奇峰景区被评为2020年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之一。(记者 陈欣然)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