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春游江淮请您来】在“欢乐方特”领略缤纷华夏

2021-03-19 09:36:37 来源:安徽日报

  在浩瀚的星空中,随牛郎飞天追织女,重温那段家喻户晓的爱情传说……3月17日,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游人走进一座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观赏运用MR电影技术、高逼真全景影像打造的《牛郎织女》。

  作为主要呈现 “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主题乐园,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己任,采用先进的高科技手段,以独具魅力的表现形式,恢弘展现五千年华夏文明的灿烂画卷。

  千古蝶恋、九州神韵、雷峰塔、魅力戏曲、女娲补天、大闹水晶宫、烈焰风云、牛郎织女、孟姜女、缤纷华夏……自2015年8月开园以来,这座充满中华民族古典文化故事气息的乐园,推出的众多自主创新、引人入胜的中国故事项目,彰显出满满的文化自信,让游人在体验中聆听中国故事,厚植家国情怀。

  “我们正在筹划一个全新的‘花神节’,在清明假期举办祭花大典、花仙子巡游、花神潮玩节等活动,让游人在游玩中了解中国传统花文化,感受大好春光,收获新的体验。 ”芜湖方特营销部副部长刘青告诉记者,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不断丰富游乐内容,通过推出开年祈福大典、祭拜大典、成人礼、国学诗词馆研学游等传统文化活动,增强游客的参与感、体验感,在潜移默化中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近年来,随着夜间经济的兴起,芜湖方特夜场旅游风生水起,深受游客青睐。今年春节期间,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城堡装点一新,重磅打造城堡极光秀,推出全新主题花车巡游、城堡烟花秀、主题舞台演出等精彩的夜场产品,为夜游芜湖增添色彩,也让“欢乐芜湖”的城市品牌更加响亮。

  “春游江淮请您来,我们将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游乐环境,做足氛围感、仪式感,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游客不断呈现新的游玩亮点,带去全新的游乐体验。 ”芜湖方特营销总监陆磊说。(记者 沈宫石)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