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芜湖全面启动全域旅游交通指示标牌规划

2021-02-07 09:41:21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改善旅游交通环境,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水平,1月25日,安徽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启动全域旅游交通指示标牌规划工作。

  本次规划覆盖全市市域范围,旨在分析芜湖市中心城区旅游指示标牌现状的基础上,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研究适合芜湖市旅游指示标牌的设置方法,明确各类旅游信息标识标牌的设置点位,提出现状指示标牌的整改意见并完成指示标牌的设计及建设方案。

  据介绍,旅游交通指示标牌具有旅游信息的指示与引导作用,对展示城市形象、保障游客顺利出行具有重要作用,通过规划研究和统一设计,进一步增强旅游景区可进入性,提升旅游交通指示标牌的旅游公共服务功能,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让市民和游客一路好心情。目前,规划编制团队已分赴相关县(市)区开展实地调研等前期工作。(伍策 楠雪)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