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芜湖:鲜花绿雕迎新年 浓浓年味扑面来

2021-01-08 09:39:28 来源:芜湖日报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牛年新年,市城管局正在加紧布置街头绿雕,营造新年节日氛围。

  1月7日,记者来到火车站西广场,绿雕小品“新征程”映入眼帘,大红灯笼、盛开的牡丹将西广场装点的十分喜庆。据了解,这处绿雕高5米,长20米,由花卉盆景、仿真植物等制作,不少途经的游客拿出手机拍照留影。游客张先生说道,“一出候站大厅,就看到红红的中国灯笼,年味就来了。”

  据了解,市城管局此次在芜湖火车站东西广场、峨山路高速出入口、芜宣高速入口、长江大桥等城市主要出入口共设置五座街头绿雕,绿雕以中国结、红灯笼、祥云、牛年生肖、江城特色等为元素,展现江城人民对美满幸福生活的向往、欢乐芜湖的无限活力,传递了新一年的节日喜气。

  火车站西广场前的节庆绿化给来往旅客带去“绿色福利”,营造迎新春的节日气氛。(芜湖日报记者 陈洁 摄)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