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无为市严桥镇举行首届赏花采莲节

2020-09-08 09:23:37 来源:芜湖日报

  9月5日,由无为市委宣传部、严桥镇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赏花采莲节在严桥镇福泉村拉开帷幕。满湖彩莲竞相怒放,吸引八方游客汇聚,共同领略荷风水韵的独特魅力。

  赏花采莲节在黄梅歌《荷花韵》、舞蹈《荷花仙子》等一系列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主舞台不远处,便是一望无垠的荷塘。游客们沿着栈道小径,三三两两漫步于花海之中。为了增加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荷花莲子采摘区”“莲子制作工坊”等体验区,并免费提供莲子粥供大家品尝。

  “目前整个景区已建成千亩太空莲藕基地、稻虾生态养殖基地、休闲垂钓中心、诗词歌赋长廊、名贵花卉观赏园区等项目,下一步还将着力发展一批娱乐、休闲、康养项目,打造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旅游精品线路。”严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举办赏花采莲节,旨在进一步打响严桥镇的旅游和文化名片,带动周边农产品销售、农家乐及集镇餐饮发展,帮助农民增收,积极推进乡村振兴。(记者王洋通讯员潘浩)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