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西藏浪卡子县走进芜湖推介文化旅游

2020-06-22 09:32:15 来源:芜湖日报

  6月19日,伴随着独具特色、美轮美奂的藏族歌舞,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走进芜湖推介文化旅游,并与芜湖市援藏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及文旅行业企业代表围绕两地旅游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羊卓雍措、普莫雍措、岗布冰川、乃钦康桑、雍布多寺、桑顶寺、色多鸟岛……一处处充满风情的景点让人充满了向往。此次西藏浪卡子县走进芜湖,在推介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展示传统藏戏歌舞,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卡技艺的同时,还推出了10个浪卡子县旅游资源开发项目,一展当地旅游文化发展的美好前景。

  在当天举行的交流会上,浪卡子县文化旅游推介团对该县的文旅行业发展及电商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芜湖市文旅行业企业代表对浪卡子县的文旅产品挖掘、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芜湖与山南市浪卡子县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能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为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实现共赢起到促进作用,开启皖藏旅游合作的新篇章。(记者 徐新山 翟婉倩)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