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铜陵

铜陵:2021年(安庆)文化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11-27 14:52:06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为深入拓展重点客源市场,推进铜陵与各地的文化友好交流合作,11月25日,2021铜陵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安庆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铜冠天下 精彩铜陵”为主题,通过播放文旅宣传片、铜陵文旅推介、互动抽奖、旅游达人铜陵旅游故事分享、参观文旅展区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一份靓亮的铜陵文旅名片。

  铜陵是中国青铜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多样。既有江南水乡的柔美与灵气,也有工业城市的厚重与雄浑。目前铜陵拥有4A级景区9家、省级旅游度假区2家、3A级景区8家,已形成众多别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元素。本次推介会,铜陵市文旅局串联起铜陵市精品文旅景点,形成了长江洲岛之旅、乡村休闲度假之旅、枞阳名人故里体验之旅、红色之旅、铜文化研学之旅、网红打卡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

  铜陵、安庆两地人口众多、地域相邻、交通便利,且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旅行商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会上,铜陵与安庆的重点旅游企业在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下举行签约仪式,进一步加深了两地文旅的交流与合作。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