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铜陵

铜陵一景区入选全国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

2021-05-28 09:28:24 来源:铜陵日报

  日前,文旅部、国家发改委联合推出“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300条,让游客在体验脱贫成就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安徽省有10条旅游线路入选,铜陵市的大通古镇景区跻身其中的“欢乐皖江水韵之旅”线路。

  据悉,300条学习体验线路汇集了全国各地独具特色的乡村绿色生态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展示了乡村旅游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效。循着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游客可以在望山见水的旅途中,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欢乐皖江水韵之旅”线路主要途经区域是:滁州市-马鞍山-芜湖市(繁昌区)-铜陵市-池州市(青阳县、石台县、东至县)。这条线路主要景区景点包括:八岭湖景区、采石矶、香泉温泉、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马仁奇峰、大通古镇、九华山、牯牛降、升金湖。同时,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的相关出版物资料中还推介了铜陵的部分特色美食,建议游客在游玩“欢乐皖江水韵之旅”的过程中,可以品尝铜陵太平街烧饼、大通油炸毛豆腐、大通茶干、铜陵鸡汤面和皖江其他城市的特色美食。(记者 陈震)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