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铜陵

合肥铜陵携手共推旅游繁荣发展

2021-03-29 09:24:56 来源:铜陵新闻网

  3月26日上午,2021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铜举办。合肥、铜陵双方将共同合作开拓旅游市场,携手共推两地旅游繁荣发展。

  推介会上,双方介绍了两座城市众多的文旅资源,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在文创研学、工业旅游、乡村旅游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繁荣两地旅游市场。

  当天,合肥宣传了文旅四条春游赏花线路、五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诠释了“养人之城”缤纷多彩的文旅魅力。庐江、肥西、舒城、桐城四县联合推介了“山水四城 诗画皖中”四季主题旅游线路。同时,文旅代表们一起畅谈未来发展,共同携手推进两地旅游产业。“合肥与铜陵有着优越的区位环境,希望两地互惠互利,依托境内众多的旅游景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打造更多旅游精品线路。”铜陵大通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左桃云说。

  推介会还设有文旅宣传展示区,不同特色的江淮文创工艺品和精美详实的文旅宣传册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纷纷驻足欣赏咨询。(李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