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铜陵

铜陵梧桐花谷当季旅游新玩法

2020-08-12 09:21:45 来源:铜陵日报

d8a54367-f2e4-4e1e-87c0-ef06d330a579.jpg

  想必在每年的春季,很多市民都会选择去铜陵的梧桐花谷旅游景区赏花,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梧桐花谷还有什么新玩法呢?现在就跟随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关键词:郊野旅游、农趣体验、修身养性

  推荐理由:春季赏花、夏季玩水、秋季登山、冬季养生,梧桐花谷实为集观赏、体验、健身、养生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和乡村旅游必游之地。

  景区位置:义安区钟鸣镇水村村

  景区简介:梧桐花谷风景区生态环境良好,自然景观优美。

  铜陵素有凤丹之乡之称,每当凤丹花开时节,景区内2000多亩的凤丹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牡丹园内100多种精品牡丹竞相争艳,尽情彰显着国色天香的雍容之态。除牡丹之外,随着季节转变,游客还可陆续欣赏到梅花、玫瑰花、紫荆花、格桑花、海棠花。

  3000亩蔬菜基地和2000多亩各色花卉基地,为景区农业观光、体验旅游打造了坚实基础。农事体验区内,游客除了观赏到品种众多的蔬菜和水果外,还可以亲自参与种植、采摘。

  梧桐湖水上乐园,是孩子们的天堂,游览之余,家长可陪孩子泛舟湖上,共享亲子时光。为充分发挥景区水资源优势,今年景区新增了漂流项目,与其他在露天河道漂流不同的是,游客将首先穿过一段隧道,再经过浓荫蔽日的青檀林,最后才来到宽敞的河道,避免了夏日漂流遭受阳光暴晒。目前,梧桐花谷森林隧道漂流也是马鞍山、铜陵、芜湖地区唯一的漂流项目。

  特色景点:精品牡丹园,千亩凤丹园,青梅园,农业观光体验基地,梧桐湖,玫瑰岛以及大、小金山。

  游玩特色:

  高空玻璃漂流漂流全长880米,坐落于碉堡山顶,在树林中穿梭、在花海中盘旋。急速通过透明玻璃滑道,体验高空、盘旋、速滑的冲击感。

  生态漂流漂流全长3.2公里,50分钟漂流而下,河道蜿蜒曲折、两侧树木郁郁葱葱。水势有急有缓、有惊无险,在俯冲、盘旋、碰撞中,享受清冽山泉水带来的清凉。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出行贴士:乘坐24路至九榔村站下车。

  门票:门市价140元,预订价80元。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