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铜陵

“中国旅游日”铜陵一大波福利来袭

2020-05-21 10:03:31 来源:铜陵日报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上午,铜陵市在西湖湿地公园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暨水上救援、反恐处突演练。部分旅游景区门票也实行半价,旅行社推出了多条线路一日游或两日游,价格优惠。

  在“中国旅游日”当天,铜陵梧桐花谷景区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铜陵梧桐花谷景区旅游顾问舒丽娟介绍:“在这个季节里,鲁冰花、金鱼草、玫瑰花正当盛花期,有一部分百合花也已经开放,早桃也已经上市,可以采摘,除了采摘和赏花之外,景区里面还有高空玻璃漂流、高空挑战桥、高空自行车以及彩虹滑道这些非常好玩的体验项目,可以供大家选择参与。”

  除了部分旅游景区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之外,旅行社也推出了不少优惠线路吸引游客报名。铜陵市万事达旅行社工作人员童琴告诉记者,现在这个季节正好是采摘季,除了常规产品之外,他们还特别针对这个季节的特点推出了一些采摘线路。“目前主要是省内游,大别山、黄山方向是旅游主打方向。”童琴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现在咨询旅游的市民逐渐增多,“我们陆陆续续接到许多客人的电话,咨询什么时候能够跨省旅游乃至境外旅游,说明旅游已经在逐步恢复中。”

  今年铜陵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铜冠天下、精彩铜陵。“中国旅游日”期间,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星级饭店等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推出景区降价、免费或派发旅游消费券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针对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等的优惠措施;旅游扶贫助残措施;组织非遗项目展示、公共文化场馆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结合旅游日活动,各县区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六进”活动,在A级旅游景区、大厅、旅游星级饭店、广场、社区、学校六类场所设置文明旅游宣传点,并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推动全社会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理性消费。(记者李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