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铜陵

铜陵市:因地制宜形成一批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产品

2020-05-14 09:40:07 来源:铜陵新闻网

  5月13日下午,全省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铜陵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铜陵市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作交流发言。该村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安徽省优秀旅游乡村、安徽省乡村旅游百强村等荣誉称号。

  据悉,今年以来,铜陵市不断巩固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成果,开展争创文化旅游名县、特色旅游名镇、特色旅游村、休闲旅游示范点等“四级联建”工作,并对全市乡村旅游资源进行了收集整理,编制旅游线路,开展乡村旅游线上宣传活动,下发了乡村旅游年度扶贫工作要点。下一步,铜陵市将进一步提振全域旅游发展,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巩固乡村旅游样板,打好行业脱贫攻坚战。

  全省电视电话会后,昌红梅强调,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一批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产品;要抓好宣传推介,丰富宣传营销手段,做好乡村旅游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增强吸引力。(记者杨竹青)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