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宿州

宿州萧县加快发展全域旅游

2021-02-25 09:35:44 来源:安徽日报

  日前,萧县出台《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计划通过重点实施“精品打造、项目建设、四级联建、两翼协同”发展全域旅游,推动旅游强县建设。

  根据《意见》,萧县拟用两年时间,建成一批旅游精品景区、一批精品线路、一批新兴业态、一批旅游商品,培育一批领军企业,完成“五个一批”精品工程的打造;整合县内资源资金对具有潜力的特色旅游镇、村、点进行重点扶持培育,打造具有萧县特色的全域旅游目的地体系;推进新媒体智慧营销,强化旅游监管,建立完善旅游标准化体系和行业信用体系,落实3A级以上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全覆盖和区域无线局域网全覆盖,全力实施旅游市场营销和监管服务“两翼”协同工程。

  近年来,萧县不断完善旅游设施设备,大力推介萧县土特产,抓好自然景观旅游;做好文化的物化和景区景点的开发,抓实文化旅游;以节为媒、推介为主、发展为本,倾力打造萧县伏羊、葡萄文化品牌,全力抓足美食旅游;将现代农业与自然、人文景观与现代旅游业结合,推出农业生态精品线路和乡村特色旅游点,抓细抓实生态旅游。 (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张祖北)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