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宿州

宿州:春节期间游园人数增长 乐湖公园实施限流

2021-02-18 09:30:16 来源:掌握宿州APP

  春节期间,很多市民都趁着晴好天气,带着孩子去公园游玩,其中最热闹的就属城东的乐湖公园了,随着进园人数明显增多,乐湖公园已启动限流措施。

  2月16日上午,记者在乐湖公园东门看到,很多市民在公园入口处扫描并出示健康码,有序进入公园,没有健康码的市民则需登记个人信息后入园。记者了解到,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保障市民安全健康游园,乐湖公园已经实行限流管理。

  在乐湖公园内,很多市民带着孩子在儿童乐园内游玩,为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园区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向家长及孩子做安全提示,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在一些娱乐设施内,造成安全隐患。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大部分市民都能够自觉遵守公园规定,文明游园,但仍有部分市民我行我素,将文明抛诸脑后。(刘亚飞 )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