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宿州

宿州砀山县举办采梨节

2020-09-21 09:29:34 来源:安徽日报

  9月17日,2020中国·砀山采梨节在砀山县梨树王景区开幕。

  为期20天的采梨节,将开展梨园斗羊大赛及民俗表演、2020中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千名网红播丰收”大型直播、“摄影助扶贫全面奔小康”全国摄影名家砀山丰收节采风、齐白石美术馆开馆三周年暨齐白石书画精品展等活动。期间,在古黄河岸边的生态梨园里,砀山唢呐演奏、砀山四平调、曲艺表演、斗鸡斗羊、蓝印花布、梅花篆字、蝌蚪文等非遗展示及民风民俗展演轮番上演,让广大游客既能感悟丰收喜悦,体验自采快乐,又能品味当地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享受精美的梨乡文化盛宴。

  2008年以来,砀山县已成功举办了11届采梨节,成为展示“梨都”魅力、诚邀四海宾朋的盛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记者何雪峰通讯员李艳龙)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