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宿州

宿州泗县文旅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县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

2020-05-15 09:35:38 来源:中安在线

  5月11日,泗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民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县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大会特别是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同志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文化旅游强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加快发展文化旅游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入研究政策措施,立足独特资源优势,找准我县旅游发展的定位和工作抓手。三是要聚焦重点发力,加快推进“四大文旅片区”等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正民就文旅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中寻策问道,努力创新实践,把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做深、做实、做精彩。二是要抓好项目建设。认真梳理文旅项目,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三是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团结,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王靖)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