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开启文旅体验新模式

今日下午,带您“云”游采石矶

2021-12-10 10:54:02 来源:马鞍山日报

  旅播傲江湖,云游大中国。今日下午,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将参与开展“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文旅体验新模式主题活动,通过室内直播间与室外直播间的连线互动,足不出户便可领略采石矶景区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直播时间为今日15时至18时,通过抖音APP直播平台和“长江采石矶”直播账号,主播云游我市首个国家5A级风景区采石矶。届时,主播将通过多维度讲解,线上云游采石矶景区的池杉林、三元洞和三台阁等知名景点,并和导游一起在芦苇江湾领略落日风光,让你品味万里长江“碧水东流至此回”的美妙意境;在采石古镇领略光影传情,让你感受诗仙李白夜泊牛渚的旷世传奇;在小马城Pony City领略与真实城市一样的形态和景观,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儿童职业教育和欢乐世界;在徽派酒店领略浪漫典雅,让你惊叹新古典建筑复古浪漫情怀与现代生活需求的完美结合等。

  “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安徽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自11月26日起持续至12月16日,是一次全方位展现各大景区“吃、住、行、游、购、娱”特色,开启文旅云端新媒体体验的新模式。在此期间,将借助抖音、支付宝和微博等平台,并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等新媒体营销方式,为国内景区聚拢一批文旅主播、IP账号等新媒体资源,助推解决景区新媒体流量少及推广难等问题,推动特色文旅产品“走出去”,吸引潜在旅游客户“走进来”,为景区未来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谈恒成)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