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6月1日~10日 马鞍山8景区对合肥人免门票

2021-05-27 09:25:04 来源:合肥日报

  日前,2021马鞍山(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合肥市举行。

  近年来,马鞍山紧扣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城市定位,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家园。此次在肥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旨在借助“合肥都市圈”高速发展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搭建文旅交流合作平台,拓宽旅游客源市场,实现资源互补、市场共建、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发展共赢。

  本次推介会推出合肥市民免费游马鞍山景区政策。6月1日~6月10日,合肥市民可凭身份证件免门票游玩采石矶景区(5A)、德化堂古床博物馆(4A)、褒禅山景区(4A)、太湖山景区(4A)、大青山李白文化园(4A)、鸡笼山半月湖景区(4A)、凌家滩遗址公园(3A)、霸王祠景区(3A)等8家A级景区。

  据了解,马鞍山此次推出的生态之旅、体验之旅、休闲之旅、人文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既有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远古文明曙光凌家滩遗址、诗仙李白终老之地李白文化园、古称华山的褒禅山等一系列生态优美的自然景观,又有苏皖地区唯一一家全年皆可滑雪的室内滑雪场启迪乔波冰雪世界,集动物展示与保护、科普教育和演艺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以运动飞行体验活动为主题的大青山滑翔基地,风格奇幻的倒置屋等新业态休闲体验项目。(记者 方娟)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