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马鞍山1条自驾游线路荣获“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

2021-01-18 09:30:55 来源:马鞍山日报

  日前,长三角自驾游专家组委会、新华-长三角自驾游指数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正式对外发布2020年度第五届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其中,由马鞍山市文旅局推荐申报的“跟着李白游皖南诗歌之旅”入选十大长三角自驾游文旅融合类线路。 

  “跟着李白游皖南诗歌之旅”以诗仙李白在皖南的行踪和留下的名篇为主线,共分为“人文、青山、绿水”三大板块,从马鞍山出发,沿诗仙足迹穿越芜湖、铜陵、宣城等皖南6市,游客在自驾游过程中能充分感受到安徽的“人文胜景,山水奇踪、诗意美好”,是一条将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的特色线路。

  据悉,2020第五届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推荐活动,由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或相关单位申报、推荐,经秘书处汇总后,由众多车友会俱乐部、专家推荐产生。所推荐线路旨在成为广大自驾游客出行指引,为众多优秀自驾游目的地带去更多的自驾游客,进一步促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