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马鞍山花山区成立产业化联合体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2020-08-13 09:06:29 来源:马鞍山日报

  为推动花山区农业产业化经济体量规模进一步发展壮大,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产业化办日前在秀山生态园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全区1个合作社、8个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成立了花山区秀山休闲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会议确定了产业化联合体章程,产生了理事会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和监事成员,并就成立联合体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产业化联合体由秀山生态园牵头,利用其背靠集团公司的优势,借船出海,围绕旅游、休闲、购物、农产品、农家乐等一条龙服务,全面整合各专业合作社或家庭农场资源,打造市场“联合舰队”,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力开拓市场,搞活田园经济,互惠双赢,做大做强休闲产业。

  区农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产业化联合体的成立将对促进周边农户增加收入、提升农村整体生活水平等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城郊农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增添“新引擎”。(通讯员程前卫)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