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马鞍山市开展旅游客运包车大检查

2020-07-27 09:51:22 来源:马鞍山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马鞍山市旅游客运市场,消除客运安全隐患,促进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形势稳定,7月24日5点20分开始,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路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市区各重点区域开展突击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市体育馆、欧尚超市、马鞍山北高速进出口等客流集散地为重点检查区域,针对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的;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的;客运包车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的,或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的等违法违规行为深入开展路检路查活动。并对每辆客车上乘客安全带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驾驶员做好提醒工作。

  截止到8点10分行动结束,执法人员对过往的7台旅游客车逐台进行了检查,对2台分别为合肥籍、芜湖籍涉嫌异地营运的旅游客运车辆证件进行了暂扣,后续将移交支队案件处理科进行处理。(记者刘小庆通讯员夏鹏刘苏敏)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