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马鞍山

马鞍山采石矶景区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

2020-06-16 16:06:28 来源:皖江晚报

  近日,记者从采石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采石矶景区在近5年的时间内,将对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实行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

  为表达对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敬意之情,采石矶景区邀约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采石矶景区休闲度假、放松身心,并将为前来游览的医疗队员提供暖心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前来免费游览。

  采石矶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不仅有全国最大的李白纪念馆、驰誉江南的三元洞和气势宏伟的三台阁,还有“当代草圣”林散之艺术馆、谪仙园古建筑群和古栈道、翠螺湾等众多景点,是中外游客凭吊诗魂、寻觅李白游踪、体味诗词意境和领略山川之美的绝佳去处。(记者谈恒成通讯员杨洁)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