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六安

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今日盛大开启

2023-03-15 09:17:23 来源:中安在线

  万亩桃花开,灼灼绽芳华。三月的六安,百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美不胜收。在这春意盎然时节,六安市第十五届桃花节将于3月15日9时30分在金安区张店镇金冲桃花园盛大开启。

  本届桃花节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以“江淮果岭桃花开六松合作迎客来”为主题,设有主、分会场,围绕金安区非遗展演、乡村美食集市、文创集市、游客互动等主题活动展开。届时,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在金冲桃花园、孙岗桃花园、白鹅文化园、茅叶滩桃花源等地赏花游园,感受田园阡陌桃林之美,还可以品尝“舌尖上的金安”特色美食,看演出、逛集市、寻宝藏……尽享“吃喝玩游购娱”的全方位体验。

  此外,开幕式当天还将进行景区优惠政策发布和金安赏花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将金安特色和秀美风光嵌入线路中,串联起九十里山水画廊,在营造踏青赏花氛围的同时,也为市民游客增添更多春日赏花的精选打卡点,让广大游客徜徉十里桃林、畅游山水、感受浓浓春意,尽享灿烂春光。

  以花为媒,邀客而至。今年桃花节期间,金安区还将进行“长三角自驾踩线——驾游九十里山水画廊长三角自驾赏花踩线之旅”“大V带你赏桃花”2023旅游大V全域金安行、“江淮果岭桃花开 六松合作迎客来”随手拍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云上赏花等活动。通过文化赋能,九十里山水画廊IP加持,凝聚宣传合力,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最大程度吸引客群走进金安、传播金安。

  桃花节作为展现六安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每年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前来观光赏花,已成为知名的旅游品牌和旅游目的地。依托金安区独特的区位发展优势,紧扣九十里山水画廊如画风光,以桃花节为抓手,并以此宣传金安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来金安旅游,是当地做好旅游宣传营销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旨在以桃花节为抓手,深度挖掘金安旅游资源和人文特色,打造金安区大别山“第一站”“桥头堡”的旅游集散和调度中心概念,提升金安区文旅资源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带动金安文旅产业发展。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