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六安

“六安味”香飘合肥!六安搭上安徽“美食列车”

2022-01-05 08:56:40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

  为扩大徽菜文化影响,促进文旅消费,打造幸福安徽,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美食评选及宣传推广活动。此次活动分热菜、凉菜、小吃三类美食,经过前期筛选,六安市皖西大白鹅、金寨吊锅、叶集烤全羊、大井拐包子等共计51道菜品入选。

  为落实省文旅厅相关要求,元旦期间,市文旅局精心组织安排,由分管领导王特带队,市文旅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县区文旅部门负责人及辖区餐饮单位厨师三十余人,自带食材及承装器皿赴合肥市圆满完成了美食拍摄工作。

  据悉,此次各市入选美食由省文旅厅安排专业团队进行统一拍摄,日后将搭配美食线路、美食故事等丰富内容付印成精美的安徽美食画册。作为安徽美食拼图重要板块的六安,将搭乘此列美食快车,将更多原汁原味的大别山美食呈现给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吸引广大游客来六安吃美食、赏美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