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六安

第六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在六安市举办

2020-08-24 09:59:46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第六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暨2020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在六安市举办。副市长王岚出席大会并剪彩、致辞。

  王岚在致辞中用“六个一”即一座山、一条河、一部典、一首歌、一杯茶、一幅画介绍了六安;并邀请大家走进六安、了解六安、感受六安、投资六安,把六安这块厚重的红土地介绍给更多的朋友。王岚指出,我市近年来高度关心和支持旅游住宿业发展,本届论坛在六安召开是提振行业信心、促进良性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全市旅游住宿企业共同探索后疫情时代旅游住宿业发展方向,不断打造旅游住宿业的新名片。

  本届论坛大会的主题是“高质量发展:从匠心精神到科技赋能”,通过专题演讲分享、嘉宾对话交流、品牌展示推广等方式开展,联合大数据进行相关解读。大会期间,还举行了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特设的“抗疫特别奖”表彰了在抗疫期间做出贡献的企业和机构。来自中国旅游住宿业的政、产、学、研、商等知名企业与机构,以及酒店衍生业运营服务商及供应商等各界嘉宾代表参加了论坛大会及颁奖盛典。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