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六安

六安:霍山第二届避暑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

2020-08-17 16:09:11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中安旅游网讯 8月15日上午,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清凉霍山·避暑一夏”安徽霍山第二届避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霍山龙井冲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作家、摄影师、微博大V、瑜伽爱好者及十余家媒体代表近200人齐聚霍山,共赴清凉。

  安徽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江春发布霍山避暑气象指数


  霍山县文旅局局长赵刚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县文旅局局长赵刚在致辞中简介绍要了霍山旅游与避暑资源,并欢迎大家走进霍山,来霍山避暑消夏,感受霍山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霍山避暑节原创MG视频发布及介绍、霍山县避暑指数发布让现场嘉宾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到霍山避暑旅游资源。霍山五大避暑地——大别山主峰景区、磨子潭镇、太平畈乡、月亮湾作家村、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负责人联合推介霍山,使得现场嘉宾对霍山避暑充满期待。

  模特清凉走秀

  为更好的宣传霍山文化旅游及避暑旅游资源,县文旅局现场为5位“旅游达人”避暑代言人授牌,同时向全国旅游达人发出邀约,邀请他们来霍山进行深度体验。此外,舞蹈表演、模特走秀等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热潮。

  五大避暑目的地推介

  授 牌

  启动仪式

  旅游商品展台

  启动仪式后,本届霍山避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瑜伽爱好者及作家代表开启了霍山深度旅游体验,参与包括月亮湾作家村避暑读书专题会、陡沙河温泉小镇水乐园亲水嘉年华、大别山主峰景区高山瑜伽、太平畈石斛小镇品斛纳凉、霍山大峡谷漂流戏水等多项避暑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现场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直播及其它各大自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航拍等形式及时发布旅游体验之感,后续还将创作一批优质霍山避暑旅游攻略,让更多人了解霍山避暑旅游,进一步扩大霍山避暑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

  月亮湾作家村避暑读书专题会

  大别山主峰高山瑜伽

  太平畈石斛小镇品斛纳凉

  霍山大峡谷漂流戏水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延续品牌活动效应,持续提升霍山避暑旅游的知名度,力争将“霍山避暑节”打造成安徽乃至华东品牌营销主题IP,实现霍山旅游经济的进一步腾飞,带动旅游扶贫,促进霍山绿色高质量发展。(汪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