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六安

六安:拓展皖北客源推介旅游资源

2020-07-30 09:42:35 来源:皖西日报

 为进一步拓展皖北旅游客源市场,促进旅游市场恢复,提升旅游人气,7月23日、24日,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安徽霍山(淮北、宿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分别在淮北、宿州举行。霍山县以“千里大别山 主峰在霍山”为主题,向两市市民全面推介了该县文旅资源和产品,并对山水旅游资源和生态康养资源进行了重点宣传。

  活动中发布了霍山县相关景区的旅游优惠促销措施,霍山、淮北、宿州三地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业务合作协议。这不仅增进两地市民对霍山旅游地了解,对拓展皖西大别山旅游客源市场、促进霍山县与淮北、宿州市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霍山县提振旅游消费的积极举措之一,将有力地促进三地旅游的恢复、合作和发展。 (王甫胜 记者 邱杨)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