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六安

六安所有A级景区5年内对驰援湖北医疗队员不限次免门票

2020-06-16 09:37:36 来源:安徽网

  为表达敬意之情,六安市所有A级景区联合向全国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发出来六安风景区旅游的邀请函,并决定:从6月12日起,对全国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驰援湖北医疗队员相关证件),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免门票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六安是红色圣地,这里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这里走出了11支工农红军,诞生了108位共和国将军。六安是生态福地,这里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新中国第一坝佛子岭;这里有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人间天河淠史杭。六安是文化高地,这里是上古四圣皋陶的封地,皋陶文化开启了法治文明的源头;这里是公学文翁的家乡,兽医鼻祖的故地。

  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欢迎全国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来到“绿水青山红色六安”休闲度假、放松身心,景区也将努力为前来游览的医疗队员们提供暖心服务。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