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黄山市下月推出景区门票“免减优”

一半以上A级景区常态化免门票

2023-03-30 09:20:42 来源:安徽日报

  3月29日,记者从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从4月1日至30日,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联合推出门票“免减优”系列营销活动。

  今年4月,黄山市所有A级景区将每周三设为“免门票开放日”;当月的其他工作日,黄山风景区每天发放5000张免费门票,黟县西递景区、宏村景区每天各发放2500张免费门票。同时,从4月1日起,黄山市新增10处A级景区执行常态化免门票政策,全市常态化免门票A级景区增至32处。至此,该市现有61处A级旅游景区,常态化免门票A级景区已超过一半。

  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该市“免门票开放日”及其他工作日发放的免费门票,均需提前预约。前往黄山风景区的游客,在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搜索“黄山旅游官方平台”进入“门票”预约专属票型“4月活动门票免费”;前往黟县西递景区、宏村景区的游客,在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搜索黟县旅游官方平台“徽黄游”预订“0元票”。

  今年,黄山市各A级景区还将不定期推出面向特殊群体、特定时段的门票优惠政策。其中,黟县推出12处景区298元一票包年无限游;徽州区呈坎景区面向入境游客全年门票半价;黄山区太平湖景区4月份除“免门票开放日”外各工作日发放500张免费门票;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今年4月份除“免门票开放日”外各工作日线下购买游船票的前1000名游客免门票;休宁齐云山对生肖属兔的游客全年免门票。 (记者 吴江海)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