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黄山风景区7月份旅游恢复喜人 累计接待游客超15万人

2022-07-27 10:31:12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

  7月26日,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今年7月1日至23日,黄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5万人,是今年以来单月接待游客量最多的。

 解传光/摄

  7月23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当天接待游客12200多人,是今年以来单日接待量的季军(黄山人免费游黄山活动除外)。据黄山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今年6月推出振兴旅游市场十大举措,涵盖暑期多项优免政策。之后,黄山旅游复苏成效明显。 随着暑期旅游市场的复苏,亲子游成为一大亮点,很多游客携亲带友来到景区攀登高山,感受18度的夏日黄山。

马刚/摄

  很多游客是第一次来黄山,被这里的风光震撼,赞叹黄山特别漂亮,那伟岸崎岖的山峰我很喜欢,到了山顶也很凉快。

许永杰/摄

  除了领略大好风光之外,不少家长带孩子登黄山还为了锻炼意志、磨炼精神,在运动中培养不怕困难的耐力和勇气。来自海南的游客邓先生一家来到黄山休闲避暑,他告诉记者:“这次主要是想带家里面小朋友体验一下爬山的感觉,锻炼他们的意志,黄山的景色一路走来特别的壮观,上来之后感觉特别凉爽,很舒服。”

吴宇婷/摄

  据了解,7月下旬以来,黄山上的宾旅馆酒店客房生意很好,经常入住几乎全满。(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吴永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