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黄山风景区单日游客超12000人

2022-07-25 09:40:39 来源:黄山日报

  7月23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接待游客12200多人。随着暑期旅游市场的复苏,亲子游成为一大亮点,很多游客携亲带友来到景区攀登高山,感受夏日黄山的清凉。

  早上7时许,游客有序乘坐观光车、索道进山游览。从缆车车厢望去,高耸伟岸的山峰渐渐临近,绿意盎然的树木点缀山间,在夏日清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仿佛在欢迎来山的游人。到达索道上站后,即刻感受迎面而来的习习凉风,山下的闷热一扫而光,使人顿觉神清气爽。漫步游道间,游客总能找到一处阴凉,与家人或休息片刻,或观景眺望,或打卡拍照,山间不时响起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来自安徽的游客潘一冉第一次来黄山就被这里的风光所震撼,她赞叹道:“黄山特别漂亮,那伟岸崎岖的山峰我很喜欢,到了山顶也很凉快,此次黄山之行充满了惊喜。”

  除了领略大好风光之外,不少家长带孩子登黄山还为了锻炼意志、磨炼精神,在运动中培养不怕困难的耐力和勇气。来自海南的游客邓先生一家来到黄山休闲避暑,他告诉记者:“这次主要是想带小朋友体验一下爬山的感觉,锻炼他们的意志,黄山的景色一路走来特别的壮观,上来之后感觉特别凉爽,很舒服。”

  据悉,黄山风景区于6月推出振兴旅游市场十大举措,涵盖了暑期多项优免政策。目前,黄山旅游复苏成效明显。7月1日至23日,黄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5万人。(葛旭芳 汪钰)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