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祁门县春节旅游“福”利多

2022-01-27 09:24:35 来源:中安在线

  春节临近,“世界红茶之都 美丽康养祁门”已经开启旅游福利之门。

  除夕夜至大年初六,祁门县文旅体局开展“‘祁’光春色迎虎年 ,‘祁’聚梅城寻祝‘福’” 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在牯牛降景区、冯家顶民宿、漫溪里生态旅游度假农庄设置 “福”文化打卡点,游客在打卡点拍照发朋友圈并集赞后,前100名游客可以领到一份祁门特色美食肉丝糕礼品。此外,在上述三个景点又各投放200个福袋,福袋里不仅含有祁门特色美食字豆糖和一个“福”字,而且集齐五个“福”字还可赢得一份祁门非遗产品(安茶)的新春大礼包。

  与此同时,牯牛降观音堂景区还送出门票、住宿、餐饮等优惠福利,自1月1日-2月15日期间,祁门本地市民以及国内其他地区游客游览景区不仅享有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在景区住宿、餐饮的游客,还可以再享5折-7折的惊喜福利。

  春节期间,4A景区祁红产业文化博览园、黄山168国际徒步探险基地、祁红小镇等景区、景点开门迎客,在免门票的同时,对先进人物、诚信群体在景区、景点消费还给予相当幅度的优惠。该县在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整合旅游市场要素,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高游客满意度,进而提升祁门旅游品牌形象。(钱新胜 鲁志英)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