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搭建智慧文旅平台 推动旅游品质革命

“智慧文旅”项目入选“国字号”工程项目储备库

2021-08-25 09:45:24 来源:黄山日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1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储备库出库名单的通知》,安徽省唯一定向推荐的云海黄山大数据公司“黄山市智慧文旅大数据平台”项目成为全国仅有的7个定向推荐项目之一成功入选。

  黄山市智慧文旅大数据平台根据“1+2+3+N”的总体建设模式(“1”是构建全市统一的文旅大数据平台、“2”是服务于市、县两级文旅主管部门,“3”是建设“平战结合、三屏联动”的大屏端、PC端和移动端,“N”是打造N个智慧文旅场景化应用),按照“城市大脑数据底座+文旅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场景”的整体架构,开展文旅数据资源汇集与治理,建设黄山市文旅专题数据库;参照文旅行业相关标准,构建黄山市文旅大数据分析平台;紧贴文旅行业管理业务需求,打造文旅典型应用场景,不断提升文旅行业运行监管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庄梦航)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