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山水秀丽的新屯溪 

2021-06-08 09:37:06 来源:中安在线

  随着城市扩容提质,城市发展的框架逐渐拉开,黄山市屯溪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码头小镇,发展成国人皆知的旅游城市,屯溪区近30多年来的城市变迁精彩非凡,现在面貌更是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

  一条条宽阔平坦的大马路在城市中展开,路旁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实有“人行明镜中,鸟度屏风里”神韵的新安江日夜不停地守护着昱城儿女,江水清澈如镜,景色极为秀丽,新安江两岸风景如画,休闲养生去处众多。江边的湿地公园,绿绿的草坪、茂密的树林、随风摆动的垂柳以及具有江南特色的木板桥……都让人心旷神怡。

  沿江而下,林廊清影、照壁怀古、屯浦归帆、湖边古村落、湿地栈道、尤溪古渡、孙王阁、摩崖石刻、徽风水街……新安十景,描绘出了一幅气势磅礴的新安江景图,给那原本美丽异常的山水自然风光增。(文/徐雅娜 摄/潘成 )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