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黄山休宁县:红色梓溪迎来“小小红军”亲子游

2021-04-27 09:26:44 来源:中安在线

  4月24日,徽州区快乐宝贝幼儿园来到休宁县板桥乡梓溪革命老区开展“小小红军旅行记”亲子游活动,共计400余人。

  “小红军们”首先参观了梓溪红色印记展示馆,通过观看红色历史,聆听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来到火箭军双拥文化广场开展植物拓印、爱的桥梁、坦克战车DIY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热闹的景象。通过这次亲子游活动,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家长们也仿佛重拾童真,融入到孩子们当中,充分感受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

  近年来,板桥乡充分挖掘红色旅游资源,新建梓溪红色印记展示馆、火箭军双拥文化广场,修缮红军廊桥、红军鱼塘、红军步道、梓溪红色大会堂,吸引了大批游客,红旅融合,发展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郑璋琳汪建国)

  图为亲子们制作布步战车

  图为亲子植物拓印

  图为参观了梓溪红色印记展示馆

  图为亲子爱的桥梁

  图为亲子们进入梓溪革命老区

  图为亲子们在火箭军双拥文化广场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