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黄山

黄山“五徽”亮相上海“江南吃货节”

2020-09-15 10:06:30 来源:黄山日报


 

  9月13日晚7时,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江南吃货节”在上海锦江乐园开幕,黄山市非遗专场活动精彩亮相,以徽工之巧、徽玩之雅、徽茶之香、徽味之美和徽艺之韵“五徽”为切入点,集中展示我市旅游形象、非遗项目和文创产品。

  开幕式上,民歌演绎、乐器合奏、黄梅戏对唱、太鼓达人秀、戏曲联唱……一个个精心编排、动静结合、创意十足的演出节目轮番上阵,嗨翻全场。在随后举办的黄山市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徽文化知识问答、原创音乐剧《爱在黄山》、特惠旅游精品路线推介等活动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市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文旅大融合”主题,通过搭建旅游推介、文化交流、美食体验平台,吸引市民游客现场参与互动,近距离、零接触,感受黄山旅游资源的丰富、徽文化的魅力以及徽州美食的味道。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