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南

淮南: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联动化

2021-04-29 09:28:26 来源:淮南日报

 4月28日下午,淮南市文明旅游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进行部署,八公山区、淮南日报社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许承通指出,文明旅游工作,既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常态化,坚持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文明旅游“六进”活动和“文明餐桌”行动,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制度化,完善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制度,加强文明旅游全过程管理,积极制定文明旅游地方标准,着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要推进文明旅游工作联动化,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检查督促,形成工作合力,做实文明旅游,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实现新提升。(记者朱庆磊 实习生宋薇)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