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南

淮南:挖掘资源打造精品旅游项目

2021-04-25 09:34:20 来源:淮南日报

 4月23日,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赴八公山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及八公山风景区旅游资源挖掘开发情况。
  许承通先后来到山王镇闪冲村和八公山镇妙山村,实地查看民宿群建设情况,了解民宿运营模式、发展思路等。在八公山国家森林公园孙家花园景区,许承通沿着山路边走边看,深入了解景区旅游发展现状和资源挖掘开发思路设想。
  许承通指出,发展民宿产业是向生态要价值,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支持力度,做好配套设施规划建设,加强宣传推介,拓宽营销思路,加快从业人员培训,引导旅游民宿规范管理、健康发展,帮助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要注重资料收集、故事挖掘,在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基础上,充分围绕求知上进、弘扬文化及展示工业文明等方面,将孙家花园景区打造成引得来、留得住游客的精品旅游项目。(记者吴巍)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