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南

淮南市组团赴苏州推介特色旅游

2020-11-06 09:13:18 来源:淮南日报

  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升淮南文化旅游资源在长三角区域的影响力和吸引力,11月5日,“梦寻仙踪游道行八公山”2020八公山风景区客源地城市推介会在江苏苏州举办。副市长陆晞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由市八公山风景区管委会、市文旅局主办。推介会上,展播了八公山风景区山水人文宣传片,寿县、凤台县、八公山区、毛集实验区等景区代表分别作了特色文旅项目推介,展现淮南优质文旅资源,向苏州人民推介精品旅游线路。

  陆晞指出,淮南文旅资源丰富,文旅产品众多。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大八公山文化旅游区建设,积极参与长三角旅游市场和服务一体化建设,努力打造高品质的休闲度假旅游区。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促进苏州和淮南文旅市场交流与合作,为实现资源共享、市场互动、产品互推搭建新平台。 (记者廖凌云)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