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南

擦亮“质量寿县”新名片

2020-09-23 10:48:01 来源:淮南日报

  9月22日上午,2020年寿县创建省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在寿县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扎实推进寿县质量强县创建工作,促进寿县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寿县旅游发展局、安徽省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陆晞指出,寿县要全力以赴推动质量强县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擦亮“质量寿县”新名片,展现“千年古县”新风采,绘就“魅力楚都”新华章。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质量强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标提升,着力提升质量共治、品牌发展、基础设施水平,全力推进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凝聚思想共识,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质量监管,切实形成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强大合力。(记者谢勇)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