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南

淮南巾帼美丽游路线发布了!

2020-09-22 09:40:10 来源:淮南网

13100fba3e41c57ab5cdb9f1eb2203ee.jpg

   “我们合作社今年被命名为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又成为淮南巾帼美丽游路线的推介点之一,我现在感觉信心十足,下一步我要继续带着姐妹们加油干,把生产搞好,把休闲农业发展好!”日前,在淮南市妇联巾帼美丽游路线首发仪式上,安徽龙兴水果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胡忠侠抱着宣传画册激动地说。

  据悉,淮南市妇联近年来积极服务妇女创业就业,扶持一批女子专业合作社和“徽姑娘”农家乐,培树女性创业致富带头人,带动周边妇女群众就业增收,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为进一步发挥地区资源优势,市妇联今年以寿县八公山泉“徽姑娘”农家乐为中心点,将巾帼创业基地“串珠成线”,打造出一条由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四个“妇”字号企业连成的巾帼美丽示范路线,整合项目点聚集效应,积极宣讲女性创业故事、淮南历史文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首发仪式上,市妇联向巾帼美丽游路线中的安徽八公山泉豆制品文化旅游公司、寿县洪亮水果种植合作社、安徽龙兴水果种植合作社、寿县正阳关牡丹种植专业合作社赠送了巾帼美丽游路线宣传音像画册400套,并现场组织观看了淮南巾帼美丽游(寿县篇)宣传推介视频。 (记者 孙鸿)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