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南

淮南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应急演练

2020-07-22 09:20:46 来源:淮南日报

  为切实提高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7月17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田家庵区新宝利歌吧举行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消防应急演练。全市260家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批次参加了此次演练培训活动。

  演练现场,员工发现火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救援组、抢险组、警戒组、疏散组4组人员迅速到位,拨打报警电话拉响警铃,迅速切断电源火源,即刻组织现场救援,有序疏散场所人员,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现场急而不乱,有条不紊。

  据了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已连续多年组织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建立常态化安全监管体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环境。(记者何婷婷)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