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南

淮南旅游市场联动推广活动启动

2020-07-13 10:14:57 来源:淮南网

  7月11日上午,2020皖北人游皖北“山水楚韵逍遥淮南”淮南旅游市场联动推广活动在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风景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及皖北六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2020“皖北人游皖北”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淮南市主题活动将从7月份持续到9月份,为期3个月。活动期间,我市将推出一批旅游新线路,制定系列优惠政策,举办多场旅游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淮南文化旅游品牌市场影响力。

  朱平指出,文化旅游业是带动消费、稳定就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将推动淮南旅游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扩容提质,不仅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更是对抓“六保”、促“六稳”工作的具体落实,必将对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起到重大作用。(记者苏国义 付莉荣)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