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合肥野生动物园国庆游园需知:未预约或无72小时核酸证明游客无法入园

2022-09-30 09:38:08 来源:安徽新闻网

  合肥野生动物园29日上午发布国庆游园需知,2022年国庆假期该园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核验游客72小时核酸证明。园区每日最大承载量为4.2万人,未预约游客和无72小时核酸证明的游客禁止入园。

  记者了解到,目前合肥野生动物园的预约方式包括在官方合作平台美团或者微信公众号提前实名制购票,系统将自动登记预约。园林卡用户以及免票人群请持园林卡或免票相关证件入园。其中,在美团APP或者微信小程序实名认证, 每个订单最多购买5张票;在微信搜索“合肥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左下角点击“我要购票”,可填写联系人姓名、电话进行购票。

  为避免人员聚集采取分时段放票,动物园将于每日7:30、12:00放当日票,18:00放次日票,10月1日门票将于9月30日18:00放票。每个时段门票售完后将停止放票。市民和游客可关注“合肥野生动物园微博”和“合肥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园方将及时公布票数和游园人数情况。

  每天景区开放时间为8:00-17:00,17:00后停止售票。请游客按照预约时段,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安康码、72小时核酸报告,经核验门票后进入景区。

  需要注意的是,国庆游园期间景区日最大承载量为4.2万人,当游客量达到限流标准时,将停止入园。另动物园提醒,国庆假期预计客流量较大,建议市民朋友(尤其是需要特别照顾的老人、小孩)错峰出行,园区周边车流量大,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大皖新闻记者 陈丽卿)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