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合肥两家单位入选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1-12-03 09:39:09 来源:合肥日报

  近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47家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我市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成功入选。这也是安徽省仅有的两家入选单位。

  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包括35家A级旅游景区、7家星级酒店、3家旅行社、1家工业示范园和1家文博场馆,在业态分布上,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据介绍,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将文明旅游工作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企业标准化工作相结合、与文明单位等品牌创建相结合、与弘扬优秀文化倡导生态文明推动全域文明相结合、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坚持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抓文明旅游不松劲,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提升游客文明素养,树立了行业文明旅游工作的标杆。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47家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中,除合肥两家单位外,还包括北京市颐和园、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南京金陵饭店、浙江莫干山风景名胜区、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等。(王蔚蔚)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