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第四届中国景博会本周在肥启幕

2021-12-01 09:59:06 来源:合肥日报

  记者昨日从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获悉,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景博会”)将于12月3日~4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届景博会由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同期活动三大板块组成,其中,展览展示板块主要集中展示文化旅游融合新成果、智慧旅游业新概念、民宿文化新模式、景区二次消费网红项目,以及景区装备、游乐设备、观光车船、标识标牌中的尖端前沿产品。据了解,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广东、北京、深圳、福建等十多个省市、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加。组委会还将邀请各地文旅政务单位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各地最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成果、文化旅游资源以及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和旅游创新产品,推介各地文化旅游形象和魅力。

  本届景博会还将同期举办多场专业活动,包括2021中国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峰会、大会推荐优质景区供应商授牌仪式、景区装备供需采购洽谈会等,旨在多渠道组织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为保证所有人员安全有效参观展会,本届展会实行实名制预登记措施,目前组委会已经开通了观众预登记报名通道。关注博览会官方公众号“景博会资讯”即可进行预登记报名。(王蔚蔚)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