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省城一批道路元旦前陆续贯通

2021-10-11 09:52:41 来源:安徽商报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合肥市一大批在建的重点路桥工程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施工。10月10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包括新宁国路、创新大道等在内的多条道路将陆续通车。

  今年国庆前,畅通二环西南环实现主线桥通车。目前,畅通二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宿松路节点、宁国路节点均在进行剩余桥梁匝道、南二环地面道路施工。其中,宁国路节点正在进行新宁国路、地面辅道及人行道作业,预计本月底可建成通车;宿松路节点下穿通道开挖正在推进中,预计下个月完成;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的地面道路预计明年元旦前完工。

  正在建设中的创新大道(瑜城路-金寨南路)有望今年底放行主路面。据悉,该工程为创新大道南延线,北起瑜城路,南至金寨南路,全长2170米,红线宽60米,并在集贤路交口设置集贤路上跨桥一座。目前,该工程正在摊铺沥青路面,同时进行人行道辅道施工。(合建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