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合肥:万人游园迎中秋

2021-09-22 09:50:56 来源:中安在线

  游客在森林公园里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秋小长假期间,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趣游园送好礼”主题活动。通过中秋猜灯谜、中秋传统知识问答、游园打卡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森林公园里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欢庆中秋佳节。

  在欢度中秋的同时,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在主要路口和节点增加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扫描安康码及测量体温,并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引导游客有序排队,为游客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旅游服务。

  截至9月21日18时,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近30000人次。节日期间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此观光休闲,参加中秋活动,公园假日文化旅游气氛浓厚,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徐小玲 记者 刘玉才)

  游人在森林公园享受骑行的快乐

  森林公园里乐享中秋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